分析師:投資人應「認真評估」這些遭低估的股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動視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ATVI-US) 和 Spotify (SPOT-US) 是本週華爾街分析師向客戶推薦被低估的股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C》報導,通過對企業的研究爬梳,了解分析師討論值得買入的股票後,除了前兩者外,其他值得投資的個股還包括:Newell Brands (NWL-US)、Dollar General (DG-US)、Marvell (MRVL-US) 和 Anthem (ANTM-US)。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Michael Olson 表示,動視暴雪「在過去的 6 個月裡下跌近 50%,我們相信投資人應該『認真評估』,因為 2019 年底和 2020 年的狀態已有所改善。」

在 Epic Games 的「要塞英雄」(Fortnite) 取得巨大成功之後,動視暴雪上月發布了一份疲弱的預測,並宣布削減 8% 的員工。但 Olson 打賭即將反彈。

Wells Fargo 分析師 Bonnie Herzog 則寫道,「Newell Brands 股價在 2 月 15 日令人失望的第 4 季財報後繼續下跌。就目前而言,我們認為預期值已經充分重新定位,投資人情緒現在『雖然很糟,但實際上是非常好的』。」

Newell Brands 週四 (14 日) 公布銷售疲軟,並宣布 CEO Michael Polk 將於 6 月底去職。其股價過去一週維持在 15.5 美元附近不變。

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 Mark Zgutowicz 指出,如果 Spotify 股價因為蘋果公司 (AAPL-US) 在 3 月 25 日的新聞發表會中為 iPhone 推出串流媒體電視和訂閱新聞服務而下跌,這可能會是買進的理由。Zgutowicz 說:「依據價值投資法則 (Net-net),任何因為蘋果公司活動而走跌的股票都值得買進。」

本週稍早,這家音樂串流媒體服務向歐洲投訴蘋果,指其 Apple Music 具有不公平的優勢。Spotify 股票上月累計下跌 0.2%。

Newell Brands 股價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