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惹!女星幸運餅乾塞驚喜 粉絲沒發現吞下肚

▲文慧如日前去台大分享發片前的經歷。(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16)
▲文慧如日前去台大分享發片前的經歷。(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1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為了音樂夢想,文慧如放棄了國際審計公司的高薪,全心為音樂事業辛苦的打拼了一年多,而這段日子裡所練就的創作、拍片技能,讓她在現在得以盡情發揮,日前她前往台灣大學流行音樂歌唱社,與同學們分享她發片前的經歷,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高材生的文慧如,為了前晚的座談會,很認真地自製了簡報,她告訴現場同學,自己從小就喜歡唱歌,並分享了一段從未曝光的幼稚園時期唱歌小短片。一路愛唱歌的她,一直努力駐唱、持續參加比賽,希望找到伯樂發掘,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接到某個比賽評審老師的電話,告訴她的創作將被收錄在田馥甄的專輯裡。

▲文慧如日前去台大分享發片前的經歷。(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16) ▲文慧如日前去台大分享發片前的經歷。(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03.16)


而再座談會開始前,文慧如其實準備了幸運餅乾分送給在場同學,祝福同學考試、感情以及人際歐趴,由於她即將在4月7日與Karencici兩人共同舉辦「How Now!文慧如+Karencici 好鬧音樂會」,所以特地在餅乾內暗藏驚喜,直到發完後才透露,其中一個幸運餅乾的籤條上寫著要送兩張音樂會門票,呼籲拿到門票籤條的同學趕緊出來領獎。

結果一直到活動結束,都不見有人出面領獎,此時才有一些同學哀號,他們吃餅乾時速度太快,根本沒有看見餅乾裡有夾幸運籤,所以很可能籤條早就被他們一口吞到肚子裡了,聽得文慧如也傻眼,哭笑不得地直呼「怎麼會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