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民進黨大勝?人渣文本示警:結局算平手

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上台掀起高潮。(圖/陳志仁攝)
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上台掀起高潮。(圖/陳志仁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原本看好可以 4 : 0 橫掃民進黨的國民黨,卻痛失新北和台南2個選區,連傳統票倉金門也一敗塗地,只保住彰化選區。乍看之下似乎民進黨大獲全勝,但筆名人渣文本的大學教授周偉航卻認為,結局只能算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在臉書 PO 文表示,這結果算和局,他認為民進黨是靠著對手自爆而穩下來,關鍵在於「讓草包多發揮」。他指出,各地加加減減,最後還是看麻豆差的那 3000 票,「那個文旦啊......不要亂賣哦。」

大部分網友也認同這個觀點,「台南第二選區綠到爆,只贏 3000 票很難看」、「民進黨還是得想辦法如何把底層的失血止住」、「感覺柚農真的被激怒了,都有看到謝龍介賤賣文旦的布條」。

▲民進黨選舉大勝,人渣文本認為這只能算平手。(圖/截自人渣文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