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退燒?王浩宇:覺醒韓粉向我抱歉「看清韓的真面目」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 PO 文,指出「韓流」已出現退燒趨勢,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也開始下滑。圖為鄭世維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催票。(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 PO 文,指出「韓流」已出現退燒趨勢,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也開始下滑。圖為鄭世維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催票。(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 4 席立委補選,結果在昨(16)日晚間出爐,民進黨三重候選人余天、台南郭國文成功保住 2 席次,至於選前獲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加持的鄭世維、謝龍介則落敗,網路上許多藍營支持者對此結果感到無法接受。對此,時常因批評韓國瑜而遭「韓粉」圍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上 PO 文指出,「韓流」已出現退燒趨勢,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也開始下滑;他更透露:「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天晚間在臉書上 PO 文,表示自己一邊看開票,一邊「忍不偷偷擦眼淚」,他感嘆:「15 天前的韓國瑜如日中天,被藍營的支持者奉為救世主,幾乎不能被批評,也因此,在評論他之前我幾乎是做好無法連任的心理準備,面對所有的攻擊與批評,我其實壓力真的很大,但我選擇繼續說真話。」

▲被謝龍介形容是「綠到會出汁」的台南第二選區(七股區、佳里區、麻豆區、善化區等地),經過「韓流」的加持,還是無法攻破,謝龍介坦承敗選。(圖 / 記者陳聖璋攝 2019.3.16) ▲被謝龍介形容是「綠到會出汁」的台南第二選區(七股區、佳里區、麻豆區、善化區等地),經過「韓流」的加持,還是無法攻破,謝龍介坦承敗選。(圖/記者陳聖璋攝 2019.3.16)

S__7463006 ▲2019 的立委補選戰,國民黨鄭世維敗給民進黨余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6)

王浩宇透露:「選後,韓流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下滑,許多政壇前輩私下誇我先知先覺,對於選舉的判斷非常正確,甚至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

文末王浩宇表示:「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能不能繼續守住良心、守住台灣才是關鍵,只要我願意繼續堅持,相信總會有人看見我的努力!」最後他更說道:「你怎麼知道,有一天台灣價值不會再成為主流?」

【王浩宇臉書全文】

王浩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