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後場大將因傷無限期休戰 例行賽恐報銷

公鹿Malcolm Brog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Malcolm Brog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主力後衛Malcolm Brogdon由於右腳足底筋膜撕裂,所以被球團宣布將無限期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ogdon前年拿下NBA新人王的殊榮,本季他持續成長,已經成為公鹿不可或缺的後場戰力,賽季至今他場均可拿到15.6分、4.5籃板、3.2助攻,三項命中率合計是可怕的「180」。

公鹿目前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而且很有機會來挑戰60勝,不過若是Brogdon無法健康出賽,那麼對於他們接下來的季後賽征程,將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雖然公鹿球團目前表示Brogdon將無限期休戰,不過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前者應該在6-8周就能回歸,但如此也確定他例行賽將報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