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照「跟勝利上夜店」 陳柏霖疑出面為自己辯解

▲陳柏霖今年1月曾到勝利的夜店開派對。(圖/翻攝陳柏霖微博)
▲陳柏霖今年1月曾到勝利的夜店開派對。(圖/翻攝陳柏霖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爆出連環是非,連台灣男星柯震東、王大陸、陳柏霖等都被牽連進去,有網友指他們三人今年1月曾到勝利的夜店開派對,引起外界熱議。柯震東和王大陸都發聲明否認與勝利的事件有關,但陳柏霖遲至今(17)日才更新IG,疑似回應該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於IG上PO了一張在海邊散步的照片,並且用英文寫道:「Embrace kindness. Forgive ignorance. A beautiful world with irresponsible comments.」(擁抱善意,原諒無知。一個美麗的世界充滿不負責任的評論),此舉被網友視為他是在否認自己涉入非法行為。

▲陳柏霖更新IG。(圖/翻攝陳柏霖IG)

有網友也出面力挺他,認為「在事情真相沒有弄清楚之前,希望大家都能理性一點,拒絕網路暴力」,但也有網友失望表示,「陳柏霖是陳柏霖,大仁哥是大仁哥」。

▲陳柏霖(中排左戴眼鏡)今年1月曾到勝利的夜店開派對。(網路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