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電話一直響!政二代揭「民代喬酒駕」黑幕

▲台灣社會酒駕悲劇頻傳。(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台灣社會酒駕悲劇頻傳。(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酒駕悲劇頻傳,不時聽聞有駕駛找民意代表「喬事情」,就為了逃避自身刑責,高雄市議員黃文志坦言,父親黃石龍在當議員時,半夜經常接獲「選民服務」電話,希望父親「處理」酒駕案件,讓當時年幼的他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志爆父親當議員時,半夜常接到選民來電。(圖/YouTube)

黃文志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身為政二代的甘苦,他說父親黃石龍早年當議員時,服務處電話都是直接通到家中室話,常常三更半夜有民眾打電話到家裡,要求做「選民服務」,原來都是選民酒駕被逮,要父親「幫忙處理」,黃文志說:「那時候自己還小,想說怎麼會半夜擾人清夢!」讓他覺得很煩。


▲黃文志說近年已不太有酒駕關說一事。(圖/YouTube)

不過,黃文志表示,早期民代會用電話會「關心」,但近幾年大眾對酒駕議題越來越關注,才漸漸沒有酒駕找民代關說一事,「民意代表現在對酒駕比較不敢再碰觸」,一旁主持人吳宗憲聽完,忍不住痛罵:「找民意代表幹嘛!應該要找代駕!」還脫口說出「不找代駕,付出代價」金句,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