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市場等待Fed利率決策 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聯準會 (Fed) 將於美東時間 19、20 兩日,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市場普遍預期,Fed 將按兵不動;今(19) 日歐股盤前,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二下午 3 點 01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下跌 0.03%,英國 FTSE 100 指數期貨下跌 0.02%,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下跌 0.05%,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上漲 0.05%。

截至發稿,上證綜指下跌 0.18%,深證成指下跌 0.082%;南韓 Kospi 指數下跌 0.086%,日經 225 指數下跌 0.082%;台股收跌 0.38 點,至 10512.32 點。

Fed 將於美東時間 19、20 兩日,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市場預期,利率區間會維持在 2.25% 至 2.5% 不變,而 Fed 主席鮑爾的記者會發言、利率點狀圖、經濟成長和通膨預測,以及縮表相關資訊,將成關注重點。

週一美股收高,道瓊工業指數收漲 65.23 點 (0.25%),至 25914.1 點;標普 500 指數收漲 10.46 點 (0.37%),至 2832.94 點;那斯達克指數收漲 25.95 點 (0.34%),至 7714.48 點。

美國農業部長 Sonny Perdue 透露,美中貿易談判進展良好,中國對美國農產品採購,可望增加 3 倍,除黃豆外,還包括肉製品,以及玉米等穀物;但有關執行及履行承諾等細節,雙方仍在溝通。

歐洲消息方面,英國下議院議長 John Bercow 日前援引 1 項有 400 多年歷史的議事規則,稱相同動議不可反覆表決,除非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內容有重大調整,否則他不允許該協議於國會 3 度闖關。

Bercow 此舉使梅伊無法於本週,再度對脫歐協議進行表決,迫使她必須向歐盟要求,將脫歐日期延後更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