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星國慈善義演 愛妻黏TT放閃

▲洪榮宏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愛妻表示很喜歡一起工作的感覺。(圖/宏遠音樂提供, 2019.03.20)
▲洪榮宏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愛妻表示很喜歡一起工作的感覺。(圖/宏遠音樂提供, 2019.03.20)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洪榮宏昨(19)日歡慶生日,上周日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他熱唱台語歌曲〈一支小雨傘〉,讓即時轉播現場捐款熱線暴增,最後募得近坡幣500萬﹙台幣超過1億2千萬﹚善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在生日前夕來新加坡參加義演,洪榮宏表示這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在演出後台巧遇老友黃子佼與張信哲,洪榮宏直說太驚喜,「我們至少五年以上沒碰面了,能在異國開同學會,真得很意外。」提到黃子佼,洪榮宏笑說平常在台灣大家都很忙,無法相約,此次演出能巧遇,話匣子打開聊不停,而張信哲,洪榮宏提到,「過去因為他經常來上我的歌唱節目,我們因此熟識,再加上張爸爸是牧師,因此我們有著共同的話題可聊,兩位老友都超過五年以上沒碰面,難得一起演出,往日美好時光重現,真的好開心。」

▲洪榮宏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在後台遇到老友黃子佼與張信哲。(圖/宏遠音樂提供, 2019.03.20) ▲洪榮宏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在後台遇到老友黃子佼與張信哲。(圖/宏遠音樂提供, 2019.03.20)


▲洪榮宏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慈善義演,在後台遇到老友黃子佼與張信哲。(圖/宏遠音樂提供, 2019.03.20)


忙完巡迴演唱會,洪榮宏立即投入新專輯製作,預計五月推出新輯,日前愛妻張瀞云到郵輪作秀,洪榮宏則貼心的扮演助理角色,呵護相伴,陪著老婆演唱工作,自己則利用空檔忙專輯音樂,而此次來新加坡義演,換老婆兼做小助理,幫忙打點照顧。張瀞云笑說,陪伴的感覺很好,「好像隨時都在度蜜月,希望日後都能這樣的彼此邊工作能相隨。」洪榮宏開心表示:「那我們就是要『黏牢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