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孕婦寫真曝光 8個月巨肚「只穿內褲」母愛噴發

▲蒼井空即將卸貨。(圖 / 翻攝微博)
▲蒼井空即將卸貨。(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5歲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2017年宣布正式引退AV屆,之後和DJ老公結婚,去年底公開懷孕消息,目前蒼井空懷孕8個月,而且是雙胞胎。近日拍下孕婦寫真做紀念,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她決定公開和粉絲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拍孕婦寫真。(圖 / 翻攝日網)


蒼井空向雜誌《an.an》表示一直很嚮往拍孕婦寫真,因為自己的體質不容易受孕,這很可能是她最後一次懷孕,決定拍下孕婦寫真當紀念。照片中,蒼井空只穿內褲加短版外套入鏡,可以看的出8個月孕肚非常大,她曾透露因懷的是雙胞胎,睡覺姿勢最讓她難受,現在只能靠著抱枕睡,無法仰睡。


▲蒼井空與老公都期待寶寶出生。(圖 / 翻攝日網)

蒼井空懷孕後臉蛋變得圓潤,她將頭髮剪短多了幾分清秀感,成功懷孕後她滿心期待與孩子見面,孕婦寫真中還有她與老公一同入鏡拿著超音波照片,身旁還放著寶寶的鞋子,蒼井空滿臉洋溢著幸福感,寶寶預計4、5月出生。


▲蒼井空覺得這很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懷孕。(圖 / 翻攝日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