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醜聞!大公主疑濫用麻醉藥劑 整形診所遭調查

三星集團大千金李富真疑濫用麻醉藥物成癮。(圖/翻攝網路)
三星集團大千金李富真疑濫用麻醉藥物成癮。(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身價近20億美元、曾登上《富比世》全球百大最有權力女性榜的南韓女性、三星集團家族長女李富真,傳出濫用麻醉藥劑普洛福(Propofol),首爾警方21日決定,將前往提供藥物的首爾江南區某整容診所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是因診所護士向媒體揭露,指李富真因濫用靜脈普洛福成癮。警方表示,將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針對李富真立案調查。



俗稱「牛奶針」的普洛福屬於速效麻醉藥劑,能讓人在幾秒之內馬上進入深層睡眠狀態,藥效過後又會立刻醒來,不少因此而上癮,包括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因飽受睡眠障礙所苦,長期注射普洛福上癮,結果因注射劑量過多而致命。南韓女星朴詩妍也曾因「非醫療用途」濫用普洛福被判刑。

三星集團的長公主李富真(左)與父親李健熙(圖/翻攝網路)

47歲的李富真是三星集團現任會長李健熙的大女兒,是集團旗下新羅酒店和三星愛寶樂園的負責人,據《富比世》估計,她的財產近20億美元(約600億台幣),穩坐南韓女首富。她最為人所知的新聞,就是下嫁三星集團保鑣任佑宰。然而,公主與窮小子的童話並不完美,2014年李富真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出離婚,最後耗資86億韓圜(約2.3億台幣)分手費才換得自由。李富真曾公開指責前夫家暴。

李富真與前夫任佑宰(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