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蔡英文參選3要件 周錫瑋:台灣真的不需要妳!

▲對於總統蔡英文21日完成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周錫瑋表示,台灣真的不需要妳!(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對於總統蔡英文21日完成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周錫瑋表示,台灣真的不需要妳!(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登記,並提當總統3大條件,包括處理外部威脅、因應內部挑戰與改革、團結所有社會力量;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22)臉書貼文,台灣需要的東西很多,但中華民國不需要一個「不三不四」的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則質疑,「蔡英文不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因為蔡英文是依照中華民國憲法當選的總統,但卻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不效忠中華民國,甚至多次用「這個國家」來稱呼「中華民國」,並鼓吹台獨意識,將台灣帶向戰爭邊緣;批蔡英文還好意思說,「台灣需要妳!」

針對蔡英文在3條件中提到,總統不是明星球員,而是一個好隊長,承擔所有柴米油鹽的擔子;周錫瑋則反駁,蔡英文從來都不是好隊長,因為妳一昧操弄政治、分化百姓、製造族群對立、不公不義的改革妳何時帶領中華民國打過勝仗?出國一次、斷交一次;經濟蕭條、每況愈下,還大言不慚的說,「我還要繼續當隊長」!

周錫瑋認為,蔡英文不在乎人民的生命、生活、生計,台灣人民碰到妳是「三生不幸」!從妳口中說出柴米油鹽,聽起來非常刺耳;當妳在雲豹車上,被受難的百姓轟下來,妳敢說你在乎過老百姓的生存、生命與生活?妳執政以來,萬物齊漲、民怨沸騰,妳從來不曾在意過,妳在乎的是掌權、族群鬥爭。

周錫瑋說,蔡英文不是團結的最大推手!如果妳真心想要人民團結,應該立刻廢破壞團結、追殺政敵的東廠,妳的言行不一、前科累累;民進黨是否需要妳,那是民進黨的事,但是中華民不需要妳、人民不需要妳,去年1124的選舉,人民已經給妳答案了,中華民國真的不需要妳!「蔡英文!饒了台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