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歐陽娜娜!他們都曾表態「中國一點不能少」

▲台獨問題持續發燒。(圖 / 翻攝微博)
▲台獨問題持續發燒。(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因發表「我是中國人」言論,罵聲灌爆她的臉書、IG,據悉18歲的歐陽娜娜去年上半年就賺進3億台幣,吸金功力不容小覷,她這次大動作發表立場,引發各界討論,其實除了她之外,還有許多台灣藝人也曾表明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圖 / 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此次事件引發各界譁然,事實上,去年金馬獎導演傅榆上台領獎的一番話,「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引發不小風波,許多藝人被逼得紛紛表態。台灣藝人楊丞琳、李威、田麗、宋新妮,都為此在微博上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不過楊丞琳事後澄清,微博是代為管理,已將該圖刪掉,又讓大陸粉絲暴氣,搞得「裡外不是人」。


▲李威微博。(圖 / 翻攝微博)



▲楊丞琳的工作室曾轉發該圖。(圖 / 翻攝微博)

明星夫妻霍建華與林心如,事業重心已轉往大陸,2016年的南海仲裁案出爐,標示「這才是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在大陸網上瘋傳,除了大陸藝人外,林心如與霍建華也轉發該圖,迅速表明立場。霍建華更是在金馬獎隔天的《如懿傳》記者會上缺席,讓現場媒體相當傻眼。


▲ 林心如急著表態。(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