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險遭男粉性侵 「調查結果出爐」怒譙高層說謊

▲山口真帆險遭2名男粉絲性侵。(圖/Twitter)
▲山口真帆險遭2名男粉絲性侵。(圖/Twitte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女團「AKB48」的姊妹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日前在住家險遭2名男粉性侵,她痛哭爆料是同團成員洩露地址給粉絲,疑似在背後操縱一切。事後,經紀公司AKS不僅把消息壓下來,還要求山口真帆出面道歉,並交由第三方委員會調查,結果出爐是「NGT48成員沒有涉案」,讓山口真帆大為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第三方委員會交出超過30頁報告,表示該襲擊案件與NGT成員無關,雖坦言確實有成員與粉絲私下有交流,但不會追究。AKS也說,不排除向兩位男粉絲提出民事訴訟。

▲山口真帆對調查結果,相當不滿。(圖/Twitter)

已經兩個半月沒更新推特的山口真帆,也在同時間連發三篇文章,表示AKS負責人松村匠曾答應她,會解雇與性侵事件有關的成員,怒轟他根本說謊!山口真帆更透露,這段時間都在等待公司的安排,才會一直忍耐,更說報告公開前,沒有人跟她聯絡,對於報告結果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