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出訪是「特首見習之旅」 徐永明:2020大選已定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 22 日率市府團隊出訪,首日在香港除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外,晚間更密會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狠酸韓國瑜此行是「韓市長特首見習之旅」,更說 2020 大選已經定調為「選總統 vs. 選特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永明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此趟出訪港澳大陸確實用心之深, 22 日先在香港與香港特首、中聯辦主任會面,今日一抵達澳門又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更傳出接下來將在廈門會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不用特別說此行目的,明眼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場『特首見習』之旅,學著怎麼卑躬屈膝當個北京喜愛的地區特首。」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2日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引起台港譁然。(圖/翻攝自香港中聯辦網頁)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2日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引起台港譁然。(圖/翻攝自香港中聯辦網頁)

徐永明提到,韓國瑜在中國大陸努力,國民黨中央也沒閒著,今日傳出將徵召韓國瑜領表並於 4 月中啟動黨內初選消息,韓國瑜隨後受訪時提及此事,也無排斥之意,似乎欣然接受黨中央的勤王之舉。

徐永明直言,從近期事態發展來看,可以說 2020 大選的主軸已定調為「選總統 vs. 選特首」,就看台灣人民如何抉擇。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