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錶這樣玩也能很時尚 Garmin/Apple都推這商品

▲喜歡滑板、極限運動的席惟倫,挑選Garmin軍綠色矽膠錶帶,不僅運動配戴舒適,也呈現個性動感真實的的另一面。(圖/Garmin提供)
▲喜歡滑板、極限運動的席惟倫,挑選Garmin軍綠色矽膠錶帶,不僅運動配戴舒適,也呈現個性動感真實的的另一面。(圖/Garmin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春天可說是屬於時尚的季節,除了春暖花開,人當然也要適配的服飾配件來搭配五彩繽紛的季節;智慧型手錶和傳統手錶一樣可以透過更換錶帶變換心情,而近年來用心經營智慧型手錶/手環的Garmin,近日則是宣布推出 vivomove HR的4款錶面與錶圈,全新搭配早春限定新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omove HR結合了傳統指針表面與智慧型手錶的功能設計,無論是智慧串聯手機訊息,或是計算熱量消耗、追蹤心跳、評估壓力指數、睡眠監測等健康監測功能,都能在手腕上輕鬆實現。

除了全新早春限定色的錶面搭配,讓人時尚有型外,vivomove HR敲敲系列快拆錶帶的設計,更可隨場合穿搭輕易變換。例如優雅經典的小牛皮皮革錶帶,或是親膚材質的運動矽膠錶帶,提供近三十種不同材質與顏色的快拆式錶帶,都能輕鬆挑選,瞬間轉換風格,讓用家展現時尚樣貌。

▲Garmin vivomove HR早春全新限定色上市 。(圖/Garmin提供)

除了 Garmin 外,蘋果則是於3 月 20 日晚上悄悄推出了 Apple Watch 的春季新色錶帶;包括運動型錶帶、運動型錶環、皮革環扣錶帶、Nike還有 Hermès 錶帶。除了錶帶以外,蘋果還推出與春季新色相符合的新錶面,且針對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還有 Apple Watch Hermès 限定的 “漸層” 錶面也將會在之後的 watchOS 5.2 推出。

▲Apple Watch Sport版錶帶有多款新色供用家選擇。(圖/蘋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