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玩》開站「GameParty」 何美xLamiGirls熱舞嗨翻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旗下全新電玩子網站《NOW電玩》即將於29日正式登場!自14日公開測試後,《NOW電玩》接連兩周舉辦「名人應援團」直播活動,邀請到嘻小瓜和 LamiGirls 籃籃、倪暄一同前來電玩。而開站當天(29日)的直播活動更是精彩,《NOW電玩》一次邀請到6名 LamiGirls 成員以及藝人何美,將挑戰熱舞遊戲《舞力全開 2019》,展現個人的跳舞技巧,帶給大家最歡樂的《NOW電玩》開站「Game Party」電玩大派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擔當「開站Party」主持人的何美,最早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也時常在FB/IG等自媒體發表個人笑話影片,成功建立自己的特色,還在網路上大玩「女孩大改造」活動和網友互動,累積了不少粉絲。2017年由經紀公司酷瞧為她舉辦的生日演唱會,門票更在12小時內完售,足以顯見何美人氣超級旺!



倪暄為去年 LamiGirls 的隊長,擁有一雙特色美腿、有領導能力口條佳 為 LamiGirls人氣數一數二的女孩,倪暄今年還會出電子寫真,尤其倪暄的日文能力, 更讓她圈了一票日本粉絲。上周倪暄參加名人應援團挑戰《黑暗詭計》恐怖遊戲,被恐怖的猴子嚇得哇哇大叫,也讓粉絲見到了倪暄的另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練舞日 明天運動會來嗎 #春訓day3

倪暄 Eli(@eli_o5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亞璇為日本職棒羅德隊內野手李杜軒的妹妹 自高中開始亞璇就去日本讀書 舉手投足都像極了日本女孩,本身舞蹈也是相當厲害,在進入 LamiGirls 前都在擔任模特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16早場琴棚?趕快來+1✌?

Liya_亞璇(@liya_03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孟潔是 LamiGirls 二年級生,雖然在 2015 年「萬中選一」公開徵選時入選,但因工作時間無法配合加入,不過之後於 2018 年強勢回歸。甜美笑容吸引不少粉絲,為後起之秀,本身也拍過10部以上的廣告,時常能在電視上看到孟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MJ的肚子好冷

孟潔(@mengj2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具有阿美族血統的羚小鹿,人如其名相當熱愛動物,還被粉絲稱為「鹿王」。本身也喜歡做甜點,特別是法式甜點「馬卡龍」更是羚小鹿的最愛。人氣數一數二的 有許多忠實粉絲,今年更準備要推出實體寫真,除了很會跳舞之外,還是2014年中職明星賽「趣味全壘打大賽冠軍」。



凱莉絲是前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成員,擁有十足的啦啦隊經驗以及熱情的個人風格,堪稱「熱舞魅力星」。凱莉絲更是2013年以來首位非由海選入團、而是由球團直接邀請的 LamiGirls 成員。



曲羿今年擔任 LamiGirls 副隊長,舞技同樣高超,也不吝嗇的時常指導其他女孩。今年 LamiGirls 表演的舞蹈也有部分是由曲羿編導。曲羿脾氣也非常優,不會太會生氣, LamiGirls 的成員大家都喜歡她。



《NOW電玩》開站 Game Party 電玩大派對將在本周五晚間8點至10點於中壢「i hotel」電競旅館準時直播, LamiGirls 倪暄、孟潔、曲羿、凱莉絲、羚小鹿、亞璇和酷瞧藝人何美等七人將一起挑戰《舞力全開 2019》,展現自己性感獨特的舞技!想看 LamiGirls 和何美勁歌熱舞嗎?本周五(29日)晚間 8 點到 10 點鎖定《NOW電玩》粉絲團和官方Twitch頻道就對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