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級的新型態蘋果電視來了 電視內建App影片任君選 

▲全新的 Apple TV app 將探索與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及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集結在單一 App 中。(圖/翻攝蘋果官網)
▲全新的 Apple TV app 將探索與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及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集結在單一 App 中。(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Apple 今日發表了 Apple TV+(美國當地時間3月25日),這可不是傳聞多年的蘋果電視機,而是一個全新型態的Apple 的原創影片訂閱服務,間接宣示蘋果將與Netflix 一別苗頭,搶攻原生影音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Apple 的原創影片訂閱服務 Apple TV+ 將帶來全球最知名影視創作者,包括 Oprah Winfrey、Steven Spielberg、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Octavia Spencer、J.J. Abrams、Jason Momoa、M. Night Shyamalan、Jon M. Chu 等人精心製作的各類全新型態節目。

▲自5月份起,訂戶可以透過 Apple TV app 盡情欣賞一系列激勵人心的原創作品,此外也包含運動與孩童節目。(圖/翻攝蘋果官網)

▲在這場發布會中,蘋果還特別請來史蒂芬史匹柏大導演,與許多知名電影演員,暢談電影製作的夢想,創作與藝術。(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TV+ 影片訂閱服務的價格與上市日期將於今年秋季末宣布,屆時將推出為全球創意影視人所打造的全新大本營,精彩呈現各類獨家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

此外,Apple 將推出全新的 Apple TV app 與 Apple TV 頻道,並將於今年 5 月上線。全新的 Apple TV App 將探索與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及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集結在單一 App 中,觀眾可以透過 iPhone、iPad、Apple TV、Mac、智慧型電視以及串流裝置收看。

使用者可以訂閱並觀看全新的 Apple TV 頻道,只須選擇想看的影視服務付費,例如 HBO、SHOWTIME 和 Starz,一切由觀眾隨需選擇,可線上或離線觀賞。

▲使用者可以訂閱並觀看全新的 Apple TV 頻道,只須選擇想看的影視服務付費。(圖/翻攝蘋果官網)

▲全新的 Apple TV App 將探索與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及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集結在單一App中。(圖/翻攝蘋果官網)

可以盡情觀看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供應商提供的體育賽事、新聞以及網路電視,也可以購買或租借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這一切都可透過全新、個人化的 Apple TV app 辦到。

此外,iTunes Store 中目前數十萬部可供購買或租借的電影與電視節目,將會納入 Apple TV App 這個全新的影視大本營。

訂戶將可以透過 Apple TV App,欣賞一系列激勵人心的原創作品,富有情感深度的內容和令人動容的角色,刻畫出社會各個角落裡的人生故事。內容可隨意選擇,而且不受廣告干擾。

新的 Apple TV App 將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或地區透過免額外付費的軟體更新,只要透過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就可使用,並將於今年秋季在 Mac 推出。

雖然蘋果還沒透露相關的訂閱服務費用資訊,但只要透過「家人共享」功能,使用者可與他人分享 Apple TV+ 以及訂閱的 Apple TV 頻道,替果粉粉省下荷包。

值得一題的是,今年春季起,Apple TV app 內容將可使用三星智慧型電視收看,日後也將於 Amazon Fire TV、LG、Roku、Sony 及 VIZIO 平台推出(這牽扯到TV OS搭配軟體的問題)。

值得振奮的是,使用者使用符合條件的 VIZIO、三星、LG 及 Sony 智慧型電視,將能透過 AirPlay 2 支援功能,直接在智慧型電視上輕鬆播放 iPhone 或 iPad 中的影片及其他內容,而這項功能將於今年稍晚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