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登記黨內立委初選 郭國文再上戰場

▲郭國文26日上午至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分部登記參加黨內立委提名初選。(圖/郭國文提供)
▲郭國文26日上午至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分部登記參加黨內立委提名初選。(圖/郭國文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020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提名初選,26日立委陳亭妃、前副市長顏純左、黨員陳宗明等3人領表。立委王定宇、立委郭國文完成登記,郭國文表示,身為政治工作者,只有持續面對每一次民意的檢驗,他也強調台南已非西瓜選區、綠到出汁,每場選戰都不能大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指出,截至26日止,已領表的有林俊憲、葉宜津、陳亭妃、林宜瑾、蔡旺詮、李退之、賴惠員、顏純左、蔡明峰、陳宗明,共10人。領表並完成登記的有第二選區郭國文及第六選區王定宇2人。

郭國文說,面對明年1月11日的大選,一刻都不能鬆懈,尤其在民主制度下的政治工作者,就是得面臨這些大大小小的考試,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盡全力爭取每位選民的認同。

郭國文強調,從去年底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到這次的立委補選的結果可以得知,台南已非綠到出汁、隨便派西瓜就能當選的選區。因此,往後無論是立委、議員或市長等選舉,每場選戰都必須戰戰兢兢,不能大意,平時更應做好服務、提出好政策,並落實執行,以爭取選民對候選人及民進黨的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