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觀望氣氛濃 新台幣平盤整理貶0.5分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6日電)美國公債殖利率倒掛引發市場憂心經濟衰退的悲觀情緒,今天市場觀望氛圍濃厚,維持平盤整理,新台幣兌美元收盤收30.835元,貶0.5分,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9.63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84元,最高30.80元、最低30.84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今天新台幣波動不大,成交量也相當有限,代表市場還在觀望,預估這樣的氛圍還是會延續一陣子,畢竟近期市場實在缺乏題材,沒什麼動能可以把量衝出來。

外匯交易員也說,今年以來,市場幾乎都沒什麼方向性,主要是有美中貿易談判、英國脫歐等外在變數,如今美歐等主要經濟體經濟前景又出現疑慮,預估新台幣兌美元會維持區間整理很長一段時間。(編輯:林沂鋒)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