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徵召選總統 韓國瑜重申: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聲音不斷,近日有消息稱,國民黨有意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若韓國瑜帶職參選並順利當選,那將可讓擔任過 3 屆議員的妻子李佳芬接棒補選市長。人在廈門的韓國瑜今(26)日回應此事,強調「 2020 不在我考量之內」,並稱讓李佳芬選市長「任何情況都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率高雄市府團隊出訪港澳、大陸,今日抵達廈門,由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有意角逐 2020 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出招,表示若能當選總統,將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金門會談、簽兩岸和平協議。

韓國瑜今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簽和平協議不在他的考量內,參選 2020 總統也不在他考量內,目前只想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

至於外傳國民黨有意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並稱若他當選將讓妻子李佳芬補選市長,韓國瑜也痛批「惡劣」,認為遭到重傷、惡意設計,故意醜化他們,給外界一種「家天下」的想法,同時強調要李佳芬選高雄市長「任何情況都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