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玩更大!女老師「抖臀甩奶」跳鋼管 斗內解鎖床上照

▲私下玩更大!女老師「抖臀甩奶跳鋼管」,斗內解鎖床上照(圖/翻攝自IG)
▲私下玩更大!女老師「抖臀甩奶跳鋼管」,斗內解鎖床上照(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看到女老師這樣,課還上得下去嗎?近日有網友在 PTT 表特版分享一名正妹女老師,只見她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不料卸下老師身分後,竟是一名鋼管舞愛好者,IG 更是大方曬出多張打扮火辣的性感照片,胸前巨乳和翹臀十分吸睛,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喊:「跪求老師上家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老師為香港正妹「 Miss Pun 」,從照片可見,皮膚白皙的她,一雙圓滾滾的無辜大眼配上櫻桃小嘴,不僅童顏依舊,更散發清新氣質,舉手投足頗有中文老師的風範。事實上,她除了擁有天使臉孔外,更常常在 IG 不吝秀出姣好身材,當換上比基尼時,胸前渾圓雪乳擋都擋不住,蜜桃翹臀更是堪稱極品;此外,她也是一名鋼管舞愛好者,吸引 28 萬粉絲追蹤,人氣爆棚。

▲網友在 PTT 表特版分享香港正妹女老師,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IG )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厲害了這個屁股,覺得好看」、「還會跳鋼管,太棒了吧」、「這身材這肉感,完全極品」、「我需要補上中文,麻煩站內我聯繫家教事宜」,另外,也有網友挖出 Miss Pun 的收費部落格,包括「台北夜蒲團團轉之淫賤戰衣」、「姊妹酒店床上照」等都需要付費才能觀看,吸引大批男粉絲斗內解鎖。

▲Miss Pun 在付費部落格放上性感照,吸引網友斗內解鎖。(圖/翻攝自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