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謙一郎 驚傳退出Marvelous公司

▲《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謙一郎驚傳退出待了13年的遊戲公司。(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7)
▲《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謙一郎驚傳退出待了13年的遊戲公司。(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7)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Fami通今(27)日報導,忍者爆乳格鬥遊戲《閃亂神樂》系列製作人高木謙一郎驚傳退出Marvelous,不過《閃亂神樂》新作和「爆乳製作人」這個稱號仍會持續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木謙一郎也在推特上轉推此項消息。(圖/翻攝自推特)

《閃亂神樂》系列自2011年在3DS上推出首作後,就以多樣化的女性角色以及「爆衣乳搖」等元素打響知名度。除了本傳系列外,也推出了像是《忍乳負重》、《忍紓壓》等外傳作品,在台灣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但是由於近年來情色要素受到大力束縛,主打「爆衣乳搖」的《閃亂神樂》自然也不能倖免,預計在PS4上推出的新作《閃亂神樂7EVEN 少女們的幸福》也受到影響至今仍難產中。在今年的台北電玩展上,高木謙一郎就針對這點表示自己的看法,坦言現在的環境對《閃亂神樂》非常嚴苛。


▲高木謙一郎今年曾來到台北電玩展參加活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7)

今日爆出高木謙一郎將於4月1日退出待了13年的Marvelous遊戲製作公司,不過據Fami通表示,並不代表《閃亂神樂》就此結束。Fami通將在稍晚釋出的專訪上,與高木謙一郎談談退社原因以及今後《閃亂神樂》的情況與各項新企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