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紫色衛生紙必買?千人見證「用過就回不去」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比較新舊款的衛生紙差別。(圖/記者呂烱昌攝 )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比較新舊款的衛生紙差別。(圖/記者呂烱昌攝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 Costco )被封為「明星商品」的自有品牌衛生紙,是許多會員都愛回購的商品之一,不過在普通量販店中「舒潔」及「五月花」等品牌都各有擁護者,到底為何「好市多衛生紙」如此受民眾愛戴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詢問,這款好市多自有品牌「 Kirkland Signature 三層抽取衛生紙」好用嗎?釣出許多忠實粉絲大讚超好用,狂推「用過就回不去」!

這款紫色包裝的「科克蘭三層抽取式衛生紙」是好市多的熱賣商品,網友們認為這款衛生紙勝在觸感和厚度表現都不錯,三層厚度的紙張也非常柔,120 抽 24 包要價 319 元,和其他衛生紙品牌比較相對超值,也有網友表示,這款衛生紙是台灣製造,還有環保林木 FSC 認證紙漿,也能在馬桶中分解,已經使用好幾年了。

▲網友表示,這款衛生紙是台灣製造,價錢也很划算。(圖/翻攝自網路)

「好用,愛上這品牌啦」、「菊花不會破皮」、「好用,軟又厚」、「不錯用,常年熱門商品之一」、「超厚 擦屁股不會再破掉手指插到菊花了 大推」、「用了真的回不去了」、「好用的要死沒有其他品牌可以跟它比」。

但也有不少網友點出缺點,表示在廁所使用還不錯,但要拿來擦臉、擦嘴巴就不推了,「很厚但很容易起屑 我覺得很難用」、「我喜歡狗狗的三層 比較柔,這款比較粗糙,價格相對的比較便宜」、「缺點是粉塵有點多」、「拿來擦臉會很多屑屑」。

根據了解,好市多過去從未開發抽取式衛生紙,因全世界多數習慣捲筒衛生紙,是為了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才在台、美兩方耗時三年多討論下,首度作為在台生產的產品。有網友表示,賣場人員曾說過科克蘭跟五月花同工廠,好市多後來跟他們合作,生產好市多自有品牌。

▲許多網友大推這款衛生紙超好用。(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