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信用卡將撤台 近5萬卡6/1失效 紅利點數用到7月底

▲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公告將退出台灣市場,經主管機關核准,自2019年6月1日起台灣永旺信用卡將全面停止使用。(圖/擷取自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官網)
▲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公告將退出台灣市場,經主管機關核准,自2019年6月1日起台灣永旺信用卡將全面停止使用。(圖/擷取自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官網)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又1家外資要撤出!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無預警在官網公告,因營運經營考量,決定將退出台灣市場,經主管機關核准,近5萬張的信用卡,自今(2019)年6月1日起將全面停止使用,紅利點數則可累計至5月31日止,兌換到7月31日,逾期將全數失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永旺信用卡為日本永旺集團旗下百分之百投資的公司,2002年在台灣設立,也是日商第一家經核准發行信用卡執照的信用卡公司,並陸續發行瑞興銀行聯名卡、高雄三信聯名卡、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聯名卡、統一佳佳(BEING)聯名卡、樂雅樂聯名卡、尚智聯名卡等。不過,在2013年永旺因假帳弊案遭金管會勒令「停止發卡」,到2014年9月才又獲准發卡。

根據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公布的數字,截至今年2月止,永旺信用卡流通卡數4萬8511卡,有效卡數 2萬4301卡,單月刷卡金額9412萬元,循環信用餘額2億2618萬元。

不過,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26日突然在官網公告,因營運經營考量,決定退出台灣市場,經主管機關核准,自今年6月1日起台灣永旺信用卡將全面停止使用,無法再繼續提供服務,而自4月1日起也將停止發卡,包括到期續卡、毀損及掛失補發。若持卡人仍有未繳清款項,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每月也將持續寄發帳單至繳清為止。

至於紅利點數部分,可累積至今年5月31日,兌換期限至7月31日止,若未使用完,紅利點數將全數失效。消費現金回饋也將計算至5月31日的消費為止,每月現金回饋金額會在帳單列出並用以抵扣消費款。

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也提醒,如果有設定代繳保險費、水電瓦斯費、電信費、有線電視費等,客戶盡快在停卡前向相關單位辦理變更代繳,確保後續可以扣款成功。

至於已設定信用卡自動轉帳付款,當停止後尚有帳單金額需繳款時,不需要重新辦理設定,將依停卡前約定的存款帳戶,繼續進行卡費自動轉帳付款。

對於永旺信用卡公司撤台,金管會今日則表示,永旺信用卡已虧損多年,金管會知道永旺要退出台灣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了,大家也都知道永旺在台灣經營不好,會尊重永旺的業務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