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系列21:9螢幕手機引爆話題 早鳥禮延長

▲Sony Mobile Xperia 10系列銷售熱賣 「早鳥大禮包」,宣布首購活動好評延長。(圖/Sony Mobile提供)
▲Sony Mobile Xperia 10系列銷售熱賣 「早鳥大禮包」,宣布首購活動好評延長。(圖/Sony Mobile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Sony Mobile 今(27)日宣布,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特別規劃「早鳥大禮包」首購活動好評再延長,原先於 3 月底截止的購機贈禮活動,將開放加碼至 4 月 15 日止,希望提供對 Xperia 10、Xperia 10 Plus 手機有興趣,但還在觀望研究的消費者,提供充足的搶購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10 系列開賣至今佳評如潮追加不斷,因應消費者手機使用習慣,以 21:9 比例寬螢幕,不僅只是帶來滿版的視覺震撼,手感更好、更好握拿,分割螢幕的多工處理等應用特色受到消費者喜愛,滿足沉浸式娛樂體驗與手機日常實用性。

▲透過Sony Xperia 10 Plus 播放21:9電影的畫面的視覺畫面效果真的很讚,玩遊戲時也能提早洞悉敵人來襲。(圖/記者劉士成攝)

業者表示,Xperia 10 系列所推出的時尚色系,包含 Xperia 10 Plus 軍藍、Xperia 10 酷粉等相當受消費者青睞。

▲Xperia 10系列銷售熱賣,因此廠商宣布「早鳥大禮包」首購活動延長。(圖/Sony Mobile提供)

除了Sony Mobile外,台灣三星電子今日則是宣布將推出2019年Galaxy A系列首發全新價格帶機種 – Galaxy A20及Galaxy A30,以及Galaxy A8s「蜜桃蘇打」新色。而華為則是宣布推出P30系列旗艦新機,但台灣上市日期與售價尚未確認。下周也將有vivo與Nokia將推出新機,消費者選擇手機的機種可是越來越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