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小鄧紫棋」胸部任人揉 只為證明這件事

▲蕾菈尺度大開,在街頭任人摸奶。(圖 / 翻攝IG)
▲蕾菈尺度大開,在街頭任人摸奶。(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混血YouTuber蕾菈因長相酷似歌手鄧紫棋,因此有「小鄧紫棋」之稱,22歲的蕾菈從不避諱自己生過小孩。近日她上傳在街頭實測的影片,這次她大膽在街頭任人摸胸部,尺度再次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在街頭讓路人摸奶。(圖 / 翻攝YouTube)

蕾菈這次在街頭實測自己胸部柔軟度,她表示有人說生過小孩胸部會變軟,她發揮實驗精神,來到街頭請女路人實測,對她的胸部從1到10分打分數,結果她獲得平均8.7分的高分,證實了女生胸部真的在懷孕生孩子後會變軟。


▲蕾菈要證實生過小孩胸部比較軟。(圖 / 翻攝YouTube)


蕾菈主動開口要求路人摸胸部,嚇壞不少路人,也有些人毫不猶豫揉下去,過程中蕾菈一點也不害臊,大方任女生碰觸胸部,她也強調只讓女生測試,「有男生要摸我是直接拒絕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覆,「早知道就戴假髮去那逛 搞不好還可以摸到」、「如果以後還有這活動的話 我決定投胎成女的」、「下次酷炫來做 老二柔軟度街頭實測」、「這一定都是串通好的 有種衝著我來 我試過再給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