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曝「獨家民調」!國民黨這兩人大逆轉…眾人驚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提名部分,目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兩人確定投入黨內初選,國民黨部分則尚未明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 27 )日在政論節目公開「獨家民調」,國民黨 5 位可能角逐 2020 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其中王金平以 15.1% 險勝朱立倫的 13.4% ,兩人民調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資料照)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記者吳承翰攝)

先前不少媒體公開的 2020 總統大選民調,多份民調皆顯示朱立倫領先王金平。不過,吳子嘉昨在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獨家爆料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可能候選人互比式民調當中,依舊是韓國瑜以 32.9% 維持領先,其次為王金平 15.1% 、朱立倫 13.4% ,吳敦義和周錫瑋同為 1.2% 並列最後。

此民調立刻被轉載至 PTT 政黑版,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王金平我無法,就算韓挺王我也拒投」、「接下來只會越輸越多」、「韓不選一定是分流給藍、白,所以對賴有利」、「朱就一個失言就被圍剿,然後民調直直落,重點是這失言」。


▲此民調立刻被轉載至 PTT 政黑版,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吳董的手法一向很爛」、「吳董還是很給朱面子」、「其實這個民調笑笑就好」、「吳董還敢放民調喔」、「最近的民調已淪為打手全力拱賴,接下來要開始造神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