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大利老公婚禮獻唱「島嶼天光」 台灣新娘一秒爆淚

▲義大利新郎在婚禮上獻唱台語歌「島嶼天光」,新娘感動落淚。(圖/翻攝自ElanTheBard)
▲義大利新郎在婚禮上獻唱台語歌「島嶼天光」,新娘感動落淚。(圖/翻攝自ElanTheBard)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和義大利老公跨越國際相識相愛,去年9月在義大利完成浪漫婚禮。婚禮上新郎突然和樂團驚喜獻唱太陽花學運神曲《島嶼天光》,開口第一句台語「親愛的媽媽」一唱出口,新娘立刻眼眶泛淚驚喜不已,所有來自台灣的賓客也衝向前興奮合唱,而新郎的表演更是讓大家讚嘆「台語真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籍的台灣女婿 Ugo 和台灣女孩 Quinnie 在去年舉辦婚禮,許多新娘的台灣親友也飛到義大利見證他們的愛情,婚禮中新郎突然上台獻唱台語神曲《島嶼天光》,新娘事前完全不知情,當 Ugo 上台唱出「親愛的媽媽,請你毋通煩惱我」,Quinnie 立刻摀嘴爆淚。

▲義大利籍的台灣女婿 Ugo 瞞著新娘苦練台語歌島嶼天光。(圖/翻攝自ElanTheBard)

▲新娘聽到後感動得摀嘴哭泣。(圖/翻攝自ElanTheBard)

而進到副歌後,來自台灣的親友更一起衝向前,圍繞在新娘身邊,和她們一起大聲唱「天色漸漸光,遮有一陣人」,難掩興奮的心情,不斷揮舞雙手和新郎、新娘互動,非常驚喜也很意外能在義大利的婚禮上,聽到外國新郎苦練這首台語歌。

而全程參與婚禮的台灣新娘秘書許小姐則表示,「新郎偷偷的練歌,連新娘都不知道,真的非常用心,我們現在再看到影片還是會感動的想哭!」

▲台灣友人聽到後也激動地一起合唱。(圖/翻攝自ElanTheBard)

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上後,也吸引不少網友感動留言,「好久沒有那種一看到影片開頭,眼眶就已經泛紅的感覺了」、「新郎的台語太讚了」、「在國外聽到自己家鄉的歌,不爆哭很難!」、「前奏出來先起雞皮疙瘩,新郎一開口整個大爆哭」、「謝謝你,唱的很標準,一定練習很久,謝謝你勇敢的台灣人!祝你們幸福!」、「恭禧妳,真的嫁對人了啦!」、「天哪,台語比我標準欸!」。

而 Ugo 和 Quinnie 兩人目前都在英國工作、生活,並開創臉書粉絲專頁「Va buó 義家子的假英式生活」,記錄兩人和台灣米克斯狗狗的日常。

▲演唱結束後新娘衝上前給新郎深情的吻。(圖/翻攝自ElanTheBard)

▲兩人在義大利舉辦歐式婚禮。(圖/翻攝自臉書Va buó 義家子的假英式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