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姊妹檔!大S、小S無P圖照流出 網友全跪了

▲大S、小S皆已年過40,皮膚保養良好。(圖 / 翻攝微博)
▲大S、小S皆已年過40,皮膚保養良好。(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大S、小S在演藝圈裡各有千秋,姊妹倆昨(27)日難得為品牌站台合體,一出場成為眾人的焦點,許多粉絲搶著要簽名握手,有網友私下巧遇工作後的兩人,放上姊妹倆的無修圖照,自然透光的臉蛋讓許多人驚豔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為品牌合體。(圖 / 翻攝臉書)


大S、小S一同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坦言這次工作彷彿是姊妹出遊,心情輕鬆雀躍,還透露不久後姊妹倆會合體新節目,讓粉絲相當期待。有網友巧遇結束工作後的兩人,網友透露兩人性格很好,面對合照的要求,都來者不拒,近距離的無P圖照曝光後,兩姊妹的膚質令許多人讚嘆。


▲大S、小S私下超親民。(圖 / 翻攝微博)

大S與小S都已年過40,這次被網友釋出無P圖照,照片也無任何濾鏡,兩姊妹的真實樣貌,在網上引起討論,「大S現在恢復得好好啊!又美出一個高度」、「大S吃防腐劑的嘛,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了」、「大小S仙女姐妹啊!無修圖都這麼好看」、「大S這麼多年都没變」、「今天剛好都看了康熙來了和流星花園,我的青春啊!」「大S的狀態也太好了吧!美死了」。


▲▼大S、小S無P圖模樣。(圖 / 翻攝微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