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天天被點名選總統 杜紫宸爆料可靠消息有意參選?

▲鴻海董座郭台銘被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臉書爆料,可靠管道指出可能參選總統?(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鴻海董座郭台銘被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臉書爆料,可靠管道指出可能參選總統?(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近來逐漸攻占媒體版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每年股東會都被小股東點名要參選總統之外,沒想到今(28)日又被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臉書爆料,他說自己有可靠管道,「國民黨若徵召郭台銘選2020年總統,郭台銘確實有願意(意願)出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紫宸今日傍晚在臉書爆料,「從非常可靠的管道得知,如果國民黨7月決定徵召郭台銘競選2020年總統,郭總裁基於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繫兩岸和平發展,並且同時得到美國川普政府的支持,確實有願意出馬。他認為這不失為一個美中台三方均可接受的最佳選項。

目前鴻海或郭董官方臉書尚未做出回應,不過其實每年鴻海股東會小股東們都會「照慣例」拱郭董出來選總統,但每次郭董都沒有正面回應,之前都跟股東說這個議題跟股東會無關,但仍笑著回應股東。

另外,去年7月郭董回應港媒鳳凰衛視專訪時提到,這是一個很敏感的問題,他回應「基本上來說,我連百萬分之一的意願都沒有。」其實,美國總統川普以商人之姿坐上總統之位,儘管作風有爭議但也寫下歷史新頁,而郭董因為時常針砭時事,都讓許多人對郭董參與政治之路充滿想像,連近來郭董開設社群官方帳號也有不少郭粉希望他出來救台灣。

不過,郭董總熱衷走自己的路,以自己的方式「救台灣、救經濟」,除了幫台灣農民創通路、協助台灣農民科技升級外,今日晚間也在粉專上透露,「正向循環做就對了」,想給創業的年輕人更多機會,想在永齡農場辦一場農業創業擂台,讓年輕創業家談談他們在科技農業上的創業題目,並且現場臉書直播,臉書上也獲得不少郭粉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