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連罵25分鐘不夠 扁再砲韓國瑜「為何賣台?」

▲昨(28)日晚間,陳水扁不甘示弱再開砲,透過臉書 PO 出影片,要求「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市長公開答覆他 3 大提問。(圖/翻攝自臉書 YonGe Chen)
▲昨(28)日晚間,陳水扁不甘示弱再開砲,透過臉書 PO 出影片,要求「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市長公開答覆他 3 大提問。(圖/翻攝自臉書 YonGe Chen)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問大陸,引發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連罵 25 分鐘,痛斥:「韓國瑜不要再騙了!」還說:「如果韓國瑜當總統,大家一起死!」事後遭到韓國瑜反嗆:「這對父子很奇怪!」昨(28)日晚間,陳水扁不甘示弱再開砲,透過臉書 PO 出影片,要求「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市長公開答覆他 3 大提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28)日自廈門返抵高雄,機場近千名熱情民眾到場接機。(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昨(28)日自廈門返抵高雄,機場近千名熱情民眾到場接機。(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28)

韓國瑜訪問港澳,繼與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後,25 日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表示強烈支持「九二共識」,此舉引發外界議論。對此,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新勇哥物語」中,透過影片砲火猛攻韓國瑜,痛罵:「韓國瑜不要再騙了!不要騙了善良的高雄人,當上市長不夠,還要再騙憨厚的台灣人選總統!」他更呼籲大家應想清楚,「如果讓韓國瑜不幸當選總統,發大財就是解放軍進來,大家一起死!你要嗎?」



對此,昨日返台的韓國瑜則回擊:「陳水扁開直播罵了 20 幾分鐘,早上兒子告、晚上老子罵,身在高雄為何不祝福?請問這跟賣台有何關係?我覺得很奇怪!」


▲昨(28)日深夜,陳水扁則不甘示弱再度開砲,在臉書上 PO 出影片「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市長公開答覆阿扁的 3 大提問。(圖/翻攝自臉書 YonGe Chen)

而昨天深夜,陳水扁則不甘示弱再度開砲,在臉書上 PO 出影片,內容不僅痛斥韓國瑜說自己沒有出賣高雄,結果卻是「賣台」換取訂單,還說當選市長就是應該被罵,「不要以為自己都對,都不能被罵!」

陳水扁更要求「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市長公開答覆阿扁的 3 大提問;這 3 大提問包括了「韓市長是否同意習近平說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一國兩制?」、「韓市長是否同意馬英九說的九二共識就是 92 年香港會談,海峽兩岸就一中原則達成的共識?」、「韓市長是否同意 92 香港會談時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主談者副董事長許惠祐都說沒有「九二共識」這四個字,那是 8 年後陸委會主委蘇起創設出來的新名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