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Q版便當 兒童節限定只賣10天

▲台鐵因應兒童節推出 Q 版便當,即日起至 4 月 7 日限量販售。(圖/台鐵)
▲台鐵因應兒童節推出 Q 版便當,即日起至 4 月 7 日限量販售。(圖/台鐵)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為慶祝兒童節,今年台鐵特別為小朋友設計 Q 版便當,除了有經典滷排骨外,另外還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及蔬菜,兼顧美味及營養,即日起至 4 月 7 日於台北車站販售,每日限量 250 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兒童便當的主菜是招牌滷排骨,特別將骨頭去除,好讓小朋友方便食用,配菜選用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紅蘿蔔蒸蛋、兩種季節蔬菜、薑黃蘿蔔片,兼顧美味及營養。外包裝還有可愛的插圖,盒蓋上有漂亮的包裝紙,小朋友吃完便當後,可以在上面畫畫。

台鐵指出,兒童節 Q 版便當即日起至 4 月 7 日於台北站台鐵便當販賣台販售,每天限量供應 250 份,每份 80 元。凡購買 1 個兒童節特式便當即贈送明信片 1 張, 4 月 4 日兒童節當天額外加送果汁 1 瓶。

此外,台鐵為推廣鐵道旅遊,將於 6 月 29 日、 7 月 6 日及 7 月 12 日,分別開行 3 梯次郵輪式列車,由國寶級 CT270 蒸汽機車牽引仲夏寶島號,從台東出發,漫遊花東縱谷 3 天 2 夜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