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兒童節 張麗善表揚模範兒童

▲雲林縣108年度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9)
▲雲林縣108年度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108年度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大會,29日於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在鎮南國小附幼太鼓隊及鎮西國小打擊樂團演出中盛大展開;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獎表揚680名模範生及乖寶寶,恭賀獲此殊榮的各校卓越表現的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揚大會由馬光國小承辦,虎尾區多所國小協辦,會中表揚全縣國小模範兒童及幼兒園乖寶寶的優異表現,包括幼兒園「乖寶寶」及國小學童的「模範兒童」、「特殊模範兒童」、「最佳孝行」、「最佳進步」、「最佳表現」及「Young Power本色獎」,共680名。

張麗善表揚全縣的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讚賞大家是全縣兒童好榜樣,並期許小朋友能發揮楷模學習的影響力,激勵同儕敦品勵學、積極進取且永不放棄的學習態度,讓雲林教育看見希望與優質張麗善也期許在有能力時,關懷雲林這塊土地與人民,戮力為故鄉打拚努力,讓雲林發光發亮。

張麗善也以本次表揚大會的主題「漾YOUNG 德藝 雲林上場」,期許孩子在品德及多元智能各方面,都能發揮所長、樣樣得意,嶄露頭角,為雲林爭光,激發兒童見賢思齊的情操。

為迎接一年一度兒童節假期,讓全縣兒童感受到歡樂與溫馨氣氛,雲林縣政府規劃一系列兒童節活動,4月4日在斗六等6區舉辦「雲林童樂會,親子上場趣」慶祝活動,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活動,包括虎尾區科學遊戲,斗南區體能開發,北港區文化探索,台西區海洋教育,西螺區食農教育,及斗六區美感教育,搭配社教館舍寓教於樂活動,及親子野餐、闖關遊戲等豐富多元活動,讓兒童渡過歡樂兒童節饗宴。

慶祝兒童節 張麗善表揚模範兒童 ▲雲林縣108年度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