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德-KY去年獲利登頂 今年伺服器應用為成長主要動力

▲ 聯德-KY發言人盧晉佑主持業績發表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聯德-KY發言人盧晉佑主持業績發表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沖壓件廠聯德 - KY(4912-TW) 去年納入蘋果供應鏈後,全年營收以 60.43 億元創新高,全年每股純益 9.67 元,也創新高;聯德 - KY 今年看淡手機及車用市場的成長力道,但伺服器應用及新切入的健身器材,表現可望強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德 - KY 今 (29) 日公布 2018 年財報,並召開業績發表會,去年營收 60.43 億元,毛利率 21.28%,年增 0.7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82 億元,創新高,年增 28.18%,每股純益 9.67 元;而先前聯德 - KY 董事會已決議配發去年股利 4.5 元,包括每股 2.5 元的現金股利及 2 元的股票股利。

聯德 - KY 去年營收結構中,3C 電子類占 64%,年增 8 個百分點,主要來自蘋果手機沖壓件需求帶動,而汽車零組件類則占 28% ,年減 7 個百分點,但今年則因手機市場消費力道減弱,看淡手機及車用市場的成長力道;相對聯德 - KY 在伺服器機櫃散熱、滑軌技術受到客戶重視,加上在 5G 及雲端資料中心的市場需求下,今年將成為挹注成長的重點項目。

聯德 - KY 與新創公司 TONAL 合作健身器材,並獨家負責機構件製造組裝,產品去年第 3 季在美國上市、第 4 季量產、行銷,去年已出貨 1000 台,法人預估,今年聯德 - KY 出貨可望以倍數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