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四門轎跑車市場 LUXGEN推S5 GT與GT225迎戰

▲S5 GT車系以4 Door Coupe做為設計出發點。(圖/納智捷提供)
▲S5 GT車系以4 Door Coupe做為設計出發點。(圖/納智捷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為了不讓TOYOTA剛宣布推出的新款 Corolla Altis專美於前,納智捷特別於29日宣布推出以4門轎跑為定位的全新S5 GT/GT225迎戰;業者期望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0-100KM加速7秒內,同時搭載LUXGEN LINK+智聯網系統組與女王級副駕駛座一車雙享新價值,能挑戰國內房車性能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S5 GT車系以4 Door Coupe做為設計出發點,除了爭奪國產性能王寶座外,也首度搭載高級進口車才有的「LUXGEN LINK+智聯網系統組」,提供AR遠端控制、PM2.5一鍵清新、AI手機鑰匙/數位鑰匙分享等三大前瞻科技功能。超大空間與安全性,轎跑雙享,一車兩用,是消費者高CP值的選擇」。

▲LUXGEN S5 GT 車系全面搭載12吋大螢幕、遊艇式排檔桿,內裝質感大躍進。(圖/納智捷提供)

有超跑教父之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則是認為,轎車就是要有Style,而4 Door Coupe絕對是世界趨勢。

S5 GT225車系搭載1.8T TWIN Scroll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馬力高達225ps,擁有 0-100KM 加速7 秒內的實力。而首創的「Mix shift 智慧雙模式變檔科技」,擁有換檔速度快與動力傳輸直接特性,帶來手排換檔的體感操駕。

S5 GT225更繼U6 GT車系後集結了賽車領域知名大廠全力加持,包含像是世界一級賽事輪圈供應商RAYS18吋鍛造鋁圈、德國BILSTEIN高性能減震筒、普利司通輪胎等,在日本AP賽道上聯手為S5 GT225量身訂做開發了專屬的操控性能裝置等等。

▲LUXGEN GT225搭載世界一級賽事輪圈供應商RAYS18吋鍛造鋁圈,並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0-100KM加速7秒內。(圖/納智捷提供)

▲LUXGEN S5 GT225擁有全新GT化飾樣內裝,轎跑雙享,一車兩用故CP值高。

此外,水野和敏特別專為女性設計副駕駛座-「女王級副駕駛座」,針對不同體型設計,並提供加長椅墊,讓女性在副駕駛乘坐時,座椅有足夠的支撐,提升舒適感,獲得最佳乘坐體驗。

▲S5 GT225全新搭載跑車座椅,以及超跑教父水野和敏專為女性設計的「女王級副駕駛座」。(圖/納智捷提供)

全新S5 GT/GT225車系,預計將於5月中正式上市;業者表示,為了回饋熱情粉絲,LUXGEN即日起將於全台展開七場S5 GT/GT225 VIP預賞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