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櫻花大戰》PS4獨佔 人設是《死神》作者久保帶人

▲《新櫻花大戰》將由漫畫《死神》作者久保帶人擔綱人物設定。(圖/翻攝自推特)
▲《新櫻花大戰》將由漫畫《死神》作者久保帶人擔綱人物設定。(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EGA Games在今(30)日於BELLESALLE 秋葉原舉辦的「SEGA FES 2019」活動上,進一步曝光了《新櫻花大戰》的消息,除了公布新的宣傳預告外,也確定《新櫻花大戰》人物設定將由漫畫《死神》的作者久保帶人擔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櫻花大戰》今在今冬發售。(圖/翻攝自Youtube)

本次《新櫻花大戰》故事將設定在前作十年後、太正二十九年的帝都東京,而且以往作為秘密組織的「華擊團」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到告國都有自己的華擊團。從釋出的預告片來看,畫面進化成全3D模組。尤其本作更由《戰場女武神》小組開發,戰略性值得期待。


▲《新櫻花大戰》的舞台。(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本Fami通報導,開發導演大坪表示,這次之所以不叫做《櫻花大戰6》,是因為前作距今已經10年以上。開發團隊想要的不是「續作」而是「重啟」,再加上開發團隊與先前的成員有著很大的變化、平台也是在全新的PS4上。綜合以上的原因,所以這次取名為《新櫻花大戰》。


▲本次的男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新櫻花大戰》人物設定將由久保帶人負責,主要角色的人物外型與聲優也一並公布。不得不說男主角配上武士刀,真的是有點潮到出水,此外女性角色的數量也相當豐富,從黑肉、大姊到賢淑的屬性都一應俱全。


▲目前公開的角色群。(圖/翻攝自Youtube)

《新櫻花大戰》目前仍全力開發中,目前預計將會是今冬登陸PS4平台,且確定會有繁體中文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