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50分大三元退國王 西區前8確定

▲James Harde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31)日主場迎戰國王,一哥James Harden予取予求狂砍50分11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第5次「50分大三元」,終場率領火箭以119:108收下2連勝,此役過後國王輸球,也確定西區季後賽8支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今天老早就啟動得分模式,首節攻下17分,易籃後手感更是發燙,不過國王緊咬個位數落後,第四節中段Harden跳出來主導戰局,3罰俱中後連拿10分,幫助火箭拉開差距,

Harden今天出賽37分47秒,包含三分球23投7中,18罰17中,完成生涯第42次、本季第7次大三元,同時也是本季第9次至少攻下50分。Harden也成為史上第9人三分球破2000顆。

火箭除了Harden,中鋒Clint Capela挹注24分15籃板,主控Chris Paul貢獻22分5助攻;國王則是替補出賽的Bogdan Bogdanovic表現最佳,攻下24分9籃板8助攻,Marvin Bagley III繳出20分12籃板。

此役過後西區第9的國王輸球,和第8的雷霆有7場勝差,就算國王剩下6場全勝也無緣擠進前8,確立西區季後賽球隊名單,目前西區季後賽前8順位依序是,勇士、金塊、拓荒者、火箭、爵士、快艇、馬刺、雷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