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2020了?韓國瑜深夜PO「明志文」王金平11字回應

▲對於韓國瑜深夜 PO 文明志,王金平也留言回應。(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對於韓國瑜深夜 PO 文明志,王金平也留言回應。(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各界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 2020 總統,但韓屢次重申「2020 不在考量之內」,昨(30)日晚間他更在臉書 PO 文表示,為了高雄好,自己會一肩挑起所有難關,即使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貼文底下用 11 字留言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陳美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各界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 2020 總統,但韓屢次重申「2020 不在考量之內」。(資料圖片/記者陳美嘉攝)

韓國瑜 30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談「心裡話」,坦言若自己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或許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但對沉寂 17 年的他來說,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等,卻如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他表示,自己知道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後都會消退,也清楚自己能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因為大家想要過好日子、渴望看見改變,所以才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韓國瑜。」

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30)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表示,為了高雄好,自己會一肩挑起所有難關,即使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9.03.30)

韓國瑜最後也提到,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一切,他皆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我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

此篇 PO 文一出,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力挺,而已表態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韓市長!永遠挺你!大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