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大王岱鋼誰更好? 栗山英樹:前者技術很細膩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圖/葉政勳攝)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日本札幌報導

「台灣大王」王柏融本季加盟日本火腿,而過去我國旅日球星陽岱鋼也在此效力過,而曾經帶過這兩人的監督栗山英樹在受訪時表示,他認為陽岱鋼的身體素質更好,而大王則是技術很細膩,但兩人都是實力很好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就像近藤(健介),不論是攻守兩端的技術都很出色,而陽岱鋼則像是大田(泰示)和西川(遙輝)等選手一樣,是身體素直出眾的選手。」栗山監督如此評價道。

而要如何來執教這兩名風格不同的選手呢?栗山表示,王柏融和陽岱鋼不同,他在來到日本火腿打球之前,就已經是在台灣打出成績的選手,而陽岱鋼當時則是一步步慢慢打上來的,因此他會在執教時更尊重王柏融一些。

另外栗山也強調,他知道大家對於王柏融和陽岱鋼誰更好的問題很感興趣,但兩人是完全不同型態的選手,因此自己認為這無從比較。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