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王惠美 溪湖糖廠化身孩子王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藝童歡樂趣」,縣長王惠美化身「孩子王」與大小朋友乘坐旋轉木馬。(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藝童歡樂趣」,縣長王惠美化身「孩子王」與大小朋友乘坐旋轉木馬。(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今(31)日上午,彰化縣政府舉辦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藝童歡樂趣」,在溪湖糖廠親子草原歡樂登場,吸引6,000餘親子齊聚溪湖糖廠,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孩子王」與大小朋友乘坐旋轉木馬,體驗歡樂氣氛,一同歡慶兒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藝童歡樂趣」,在溪湖糖廠親子草原歡樂登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王惠美表示,這次「藝童歡樂趣」來到溪湖,讓孩子們搭乘小火車、品嘗溪湖糖廠冰棒,這是地方產業特色之一,同時規畫以孩子安全為主題的闖關活動,透過遊戲闖關讓孩子增加自我人身安全知識,活動也邀請到草莓姐姐表演,帶小朋友一起歡樂,現場也有許多遊樂器材讓孩子動一動。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藝童歡樂趣」,親子創意體驗區處處充滿童言童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溪湖鎮長黃瑞珠表示,小朋友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從這次活動規畫,可以感受到縣長非常關心與照顧在地小朋友,讓孩子在遊戲中發現潛能與學習目標,希望這次參加的大小朋友們都能玩得開心。


▲兒童青少年武術表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台糖公司中彰區處經理曾吉松說,彰化囝仔真的非常幸福,縣府舉辦一系列兒童節活動到四月中旬,讓大小朋友一同歡樂趣,非常歡迎鄉親來到糖廠園地參加活動,這裡可以坐火車、吃冰棒,還可以在大草原活動伸展,也祝小朋友們兒童佳節快樂。


▲親子「童」框,讓家長們不要錯過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藝童歡樂趣」兒童節慶祝活動自上午10點開始有一連串的兒童青少年武術、舞蹈、音樂等表演,提供兒童青少年展現自己魅力的舞台,更邀請最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草莓姊姊」到現場帶動唱。


▲彰化囝仔好幸福-SMILE童樂會在溪湖糖廠親子草原歡樂登場,在這裡可以讓孩子搭乘小火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31)

兒童遊樂設施體驗,免費體驗旋轉木馬及氣墊溜滑梯,打造兒童遊樂園;寶貝嘟嘟車行動服務,提供未滿3歲嬰幼兒及照顧者教玩具、繪本借閱及諮詢服務等,現場還有摸彩抽大獎,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折疊自行車等眾多好禮,讓彰化縣的兒童青少年今年度一個幸福又歡樂的兒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