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不選2020?許淑華吐「這番見解」:全力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進入前哨戰,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黨內外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但他屢次重申「 2020 不在考量之內」, 30 日深夜更 po 出明志文,強調「就這 4 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對此,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許淑華。(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韓國瑜屢次重申 2020 不在他的考量之內,日前還逗趣改編翁立友《堅持》的歌詞,大唱「我堅持…不考慮 2020 」;此外,日前他 PO 文談「心裡話」,表示自己能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就這 4 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綜合媒體報導,身為韓陣營核心成員之一的許淑華,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指韓國瑜雖一再強調他發展高雄的決心,不考慮 2020 ,不過字裡行間卻都遭受外界過度解讀,將韓國瑜的答案和 2020 做連結。

許淑華認為,國民黨內現在有不同的聲音,希望透過特邀、徵召等方式,讓被視為最強的韓國瑜納入初選,這些黨內都還要去和韓國瑜討論。不過,她強調不論韓國瑜最終的決定為何,他們這些在韓國瑜身邊的人,一定都會全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