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罕見登道歉啟事 「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 (徐熙娣)今(1)日大動作在報紙頭版刊出道歉啟事,向天后蔡依林(Jolin)公開致歉,聲明中寫道:「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引發各界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今在報紙頭版刊出道歉聲明:「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並提到:「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文中對Jolin致歉,但未詳述原因,讓人摸不著頭緒,對此,《蘋果新聞網》問小S,她僅回:「祕密。」

事實上,小S日前跨刀參演Jolin新單曲〈紅衣女孩〉MV,25日曝光的前導預告中,驚見一具身穿紅色禮服的無頭女屍,內容為驚悚、懸疑的三角情愛糾葛,由於MV預計明日中午上線,今又適逢愚人節,讓人不免聯想是宣傳手法。

▲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找來小S、王柏傑尬演技。(圖/索尼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