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吃飽?遭陳明通酸「豬狗禽獸」 韓國瑜火大怒回11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一舉簽訂了 53 億農漁產訂單和協議,高喊「高雄發大財」。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此痛批,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也為此發怒,火大回嗆陳明通「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 (圖/記者吳承翰攝)

陳明通今( 1 )日上午接受島聯播網 FM98.5《新聞放輕鬆》節目專訪,提到韓國瑜出訪中國大陸,他隨即狠酸,有些人享受中國大陸的惠台措施,整個中心思想就變了,更形容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其實不好,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對此,韓國瑜火大反擊,痛批民進黨執政 3 年,讓人民過上什麼日子?兩岸低盪、國際上處境困難,「有必要用禽獸 2 字來形容嗎?」同時怒轟陳明通「眼睛瞎了嗎?這樣對得起人民嗎?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並強調自己受到高雄市民選票委託,就必須為高雄盡心盡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