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轟韓國瑜傷害茶農!孫大千批: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嘉義縣在立委陳明文帶領抗議韓國瑜污名化阿里山茶,翁章梁縣長開直播要求韓說清楚。(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在立委陳明文帶領抗議韓國瑜污名化阿里山茶,翁章梁縣長開直播要求韓說清楚。(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遭爆,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曾與昆山水中仙公司簽訂 MOU 採購阿里山高山茶 10000 盒,最後僅賣出 700 盒。對此,韓國瑜解釋是因為農藥殘留與混茶問題,不過,嘉義縣長翁章梁質疑,韓是否因只賣 700 盒,怕丟臉才會這樣說?認為這說法對茶農傷害很大,而前國民黨立委則直批,翁章梁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的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孫大千在臉書寫道,「當時出口被檢出混茶及農藥殘留的問題,根本是因為無良的經銷商所造成,為什麼你們刻意要把無辜的茶農給扯進來呢?既然你們有爆料的消息來源,你們為什麼不敢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講明白?刻意要模糊真相來煽動茶農圍剿韓國瑜呢?」

孫大千怒批,更惡劣的是,「為什麼要再次點名阿里山茶和梨山茶呢?這件事情被你們鬧到舉國皆知,難道為了打擊韓國瑜,你們居然不惜傷害這兩個重要茶葉產地的品牌和茶農嗎?你們兩位究竟為嘉義縣的農產品簽訂了多少訂單?為什麼不敢大聲地說出來呢?」

此外,孫大千認為,翁章梁根本是自己做不到,就眼紅的「雞蛋裡挑骨頭」,他不禁直問「『打混的』去為難『做事的』,難道不覺得很丟臉嗎?」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