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19分鐘曝光!男嬰遭保母重壓…「四肢狂揮」活活悶死

▲畫面曝光!男嬰遭保母重壓 20 分,「四肢掙扎」疑活活悶死。(圖/編輯中心翻攝)
▲畫面曝光!男嬰遭保母重壓 20 分,「四肢掙扎」疑活活悶死。(圖/編輯中心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怎麼忍心!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昨( 1 )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嬰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男嬰是因趴睡窒息死亡,不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竟發現托嬰中心內的保母當下狠狠重壓男嬰 19 分鐘,警方今( 2 )日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保母函送,確切事發過程及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昨日托嬰中心的女廚工準備餵食小嬰兒副食品時,看到男嬰一動也不動地趴睡,翻身查看才發現男嬰臉色呈深藍色,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她趕緊通知中心人員。警消到場後,隨即替男嬰 CPR 急救,並送往內湖三總,遺憾的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原判定男嬰是因趴睡導致呼吸不順、窒息而死,未料監視器畫面曝光後,案情竟大逆轉。從監視器畫面可見, 40 歲的廖姓保母先是抱著男嬰,哄他入睡,過程中男嬰皆呈面部朝下、頭遭保母雙手緊扣,接著,保母竟將男嬰重重壓在她巨大的身軀下;當時男嬰因呼吸不到空氣,四肢、屁股不斷扭動掙扎,但保母絲毫沒有移動,就這樣壓了長達 19 分鐘。

▲男嬰遭保母重壓長達 19 分鐘。(圖/編輯中心翻攝)

保母到案後供稱,確實有「緊壓男嬰」哄睡,但起身前有先確認男嬰呼吸狀況才離開,至於男嬰確切死因為何?仍待警方近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