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抱怨《與惡》版權 陳沂一句話狠打臉

▲陳沂跟廣告小妹是死對頭。(圖 / 翻攝臉書)
▲陳沂跟廣告小妹是死對頭。(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沂與廣告小妹常對時事發表看法,不過兩人立場不合,也常在臉書互嗆。近日公視當紅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廣告小妹表示自己沒有看劇,透過片花、劇情簡介分享自己的看法,陳沂不滿在臉書開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表示,公視總是能推出引人深思、題材新穎的優秀作品,讓她深深愛上。公視最新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目前已播至第4集,廣告小妹透露自己身在海外,「版權僅限台灣地區。而我不想在無合法播映權的平台觀看,所以只能通過看片花、分集劇情簡介、劇組專訪、聽朋友們說觀後感過過癮。」

▲陳沂。(圖 / 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沒有看劇,從片段中分析自己對劇的看法,更講述自己過去與兩位死刑犯成為了筆友的故事,最後她提到「公視不開放海外版權,煩欸」。對此,陳沂不滿在臉書上開炮嗆聲,「我想我有義務告訴廣告大嬸⋯不只公視,Catchplay和HBO也有同步播映唷!!!」

陳沂一句話狠打臉廣告小妹,對於她沒有看劇就發表心得感想,陳沂表示,「完全沒有看劇,為了跟風就道聽途說寫了一篇心得文,這不就像國中生交讀書心得報告,懶得讀整本隨便看個大綱就掰出一篇報告敷衍了事一樣。」陳沂狠批廣告小妹的行為就像是「在示範《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面在探討的為了搶快貪收視,無視媒體道德製造假新聞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