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梅奧超狂絕殺 范總:好像看到神一樣

▲達欣洋將梅奧(左)完成絕殺,達欣主帥范耿祥興奮擁抱。(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梅奧(左)完成絕殺,達欣主帥范耿祥興奮擁抱。(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前NBA探花梅奧今(4)日轟下全場最高37分,尤其是比賽最後33秒連拿8分,包含兩顆三分球追平比數,以及中距離跳投絕殺金酒,讓達欣主帥范耿祥賽後直呼最後一擊,「好像看到神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主場日,沒想到上半場被慘電一度落後高達24分,但第三節一開始梅奧就連拿9分帶起9:0攻勢,更在第四節尾聲狂飆4顆三分球,帶領達欣在主場球迷面前上演大逆轉秀。

▲達欣洋將梅奧(32號)。(圖/籃協提供)

梅奧表示,「整場都沒放棄比賽,下半場更積極防守,打得更用力、更團結,專注在場上,相信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談到第四節狂飆三分球,梅奧認為對手想說他會切入,所以放了空間給他出手,他也知道必須要把握。

比賽一度落後達24分,范耿祥表示,「一開始防守一直漏,下半場才改善,也多虧(林)宜輝、OJ(梅奧)發揮才能逆轉。但要贏球團隊防守還是很重要,若一開始沒落後那麼多分就不會那麼難追。」

適時補上三分火力的林宜輝今天挹注次高的17分5籃板,不過為了贏球賠上犯規戰術,讓自己「5犯畢業」得分無法再推高,「因為OJ沒放棄,帶動大家攻擊,從防守開始做起才能逆轉贏球。」

▲達欣林宜輝(12號)。(圖/籃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