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跳水爆頭全身癱 妻付不出醫藥費傳「出事血照」求救

▲KK跳水爆頭骨折畫面曝光,老婆求網友幫忙。(圖/KK IG)
▲KK跳水爆頭骨折畫面曝光,老婆求網友幫忙。(圖/KK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爆紅的南韓歌手KK(KEIKEI)4日傳出在泰國清邁旅遊時,於下榻飯店泳池跳水不慎出意外,當時撞到頭部,導致頸椎第五、六節骨折,使全身癱瘓躺在床上,經過2次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因為手術費用太龐大無法負擔,他就透過老婆在IG求助,附上銀行帳戶盼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同時也公開事發當下的驚悚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K上月22日在清邁的飯店泳池跳水出意外,導致頸椎第五、六節骨折使全身麻痺癱瘓,目前已經過兩次手術,過去10幾天都在加護病房度過,但因為肺部狀況未好轉,所以不能搭機返韓。

▲KK出事畫面曝光,老婆附上銀行帳號(右)求網友幫忙。(圖/KK IG)

KK還表示,在語言不通的陌生環境中,看著老婆每天24小時守在身邊真的很心痛,但她卻比自己堅強,一滴眼淚都沒有流,還笑著跟他說要加油,促使他要努力回國的意念,但光是10天的住院、手術以及醫藥費,就已經超過6000萬韓元(約台幣170萬元),而返韓的機票甚至超過1000萬韓元(約台幣28萬元),龐大數字負擔不起,所以附上銀行帳號,希望網友能伸出援手,「這麼厚臉皮的發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希望大家能幫助我,我想盡快回國,康復後會以更好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對不起,謝謝」。

妻子也在IG上,放上老公事發當下的經過,只見他跳完水後頭部流滿鮮血,全身無法動彈,需靠工作人員攙扶才得以移動,可見當下衝擊力之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