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26樓住家墜落 摔地秒起身嚇傻鄰居

▲大陸一名6歲女童從26樓住處墜下後,不僅沒死,而且立刻起身跑走。(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一名6歲女童從26樓住處墜下後,不僅沒死,而且立刻起身跑走。(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從26樓墜下,生還機率有多高?四川一名女童,從住家26樓墜樓,大難不死,只有右手輕微骨折。不少網友直呼,「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這個月2日下午一點左右,重慶市南川區迷你公館小區內,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6歲小女童26樓墜下,沒想到著地後竟然自己爬起來跑掉!隨後被一旁熱心民眾送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女童只有右手骨折,並無生命危險。

▲大陸重慶一名6歲女童從26樓住處墜落,大難不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童墜地後立即起身跑走。(圖/翻攝《看看新聞》)

這起離奇的墜樓事件,疑似因女童熟睡時,被獨自反鎖在家中,等到女童睡醒後打不開門,結果開了窗戶,一個不小心,就從26樓墜落,幸好有有遮雨棚緩衝,小女童才能大難不死保住一命。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真的是太嚇人了,我們看到心都揪起來了」、「是不幸中的萬幸」。

▲女童墜樓時,撞到遮雨棚緩衝。(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童墜樓的影片PO上網後,在網路上瘋傳,大陸網友看了直呼「真是命大」、「命硬」、「幸好孩子沒事」、「真的是奇蹟」,但也有人提醒,「不能總指望奇蹟」,提醒家長要多加留意,切勿把年幼的兒童獨留家中,以免發生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